自製「充氣娃娃」超有實感 等身抱枕成情趣用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意外地非常逼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等身長的偶像、動畫人物抱枕是許多宅男的最愛,除了擺著觀賞、睡覺抱著外,竟然還多了一樣「妙用」,只要簡單幾個動作,竟然能把大抱枕變成「情趣用品」,讓抱枕上的人物「活生生」為使用者「服務」!

▼等身長抱枕的新「妙用」,現在看到這種商品都會想歪了啊!(圖/截自暇人速報)

日本網友將家裡的動漫人物抱枕進行「改造」,在人物的跨下和嘴巴分別剪開一個洞,再塞進模擬人體造型的自慰套,雖然很陽春,但有幾個特定角度,看起來簡直就像二次元角色跳出來幫忙「服務」,連台灣的成人用品開發業者林米奇看到後也說:「太逼真了。」

▼沒想到比預想中的還逼真!(圖/截自暇人速報)

日本人的創造力和創意無限,許多新奇小物都出自他們之手。日本網友再次證實了這個認知,竟然把偶像的等身大抱枕,改造成限制級情趣商品,自po示範照後,許多網友大讚「太妙了」、「超厲害」、「也太像本人(指抱枕上的人物)幫你做了吧」,還有專業網友建議,下次可以直接用模擬嘴部的自慰套,看起來更像。

辣圖/崩奶妹陳泱瑾「人造胸」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

《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