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特技「放風」等你挑戰

點評:風箏一起放上天空,好美喔。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2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自9月15、16、22、23日,連續2個週末在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舉行。特別邀請了德國、澳洲、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大陸與國內風箏好手,共25個隊伍、近150位風箏好手同台較勁、切磋風箏工藝以及進行風箏文化的交流。


▲國際風箏節,邀請150名風箏好手較勁。(圖/取自活動網站)


「2012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15日假石門白沙灣盛大開幕,不僅有國際六角風箏競技賽,更規畫了一連串的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風箏衝浪等展演;來自大陸各區的特色風箏,則有濰坊風箏隊的2米長重型機車造型風箏、江蘇南通隊帶來在天上發出聲音的南通板鷂風箏。

國內風箏隊也不遑多讓,社子特技風箏隊將挑戰一人放飛10架串聯特技風箏,而SKY風箏隊也準備了15米的大型旋轉風輪,與民眾互動同樂。更首度舉行夜光風箏表演,各風箏團隊也都卯足了勁,準備加碼演出,去年最受歡迎的印尼毛毛蟲風箏,在夜空中更炫麗耀眼;而特技風箏隨著樂聲在夜光中飛舞,更令人驚嘆!

「2012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活動,9月15、16、22、23日在石門白沙灣、石門風箏公園舉行,除了觀賞國內外好手的放飛外,更安排了許多讓民眾體驗和參與的活動,包括開幕當天(9/15)限量500名的主題風箏大放送,還有免費的「風箏DIY」、「特技風箏教學」。

特技風箏教學則在9月16日及22日二天各加碼10名,讓現場民眾報名參與。此外,還有「集戳章換紀念品」活動,只要集滿3枚戳章即可兌換「主題小風箏」1份,每日限量500份,換完為止。

活動內容同時規劃了「風箏工藝展」、「北海岸農特產市集」、「街頭藝人表演」、「草編DIY」,以及讓民眾體會北海岸人文景觀與文化之美的「北海岸深度旅遊一日遊」,本次「北海岸深度旅遊」不僅把以往熱門的三芝石門線做重新的規劃,更增加了萬里金山線,遊朱銘美術館、逛地質公園等行程。

 

關鍵字: 北海岸 風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