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還是黑白兩色、iPhone5官方宣傳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約風大好呀!反正喜歡其他殼的自己到夜市買就好了。

▲iPhone最新一代轉接頭「閃電」,比原本30PIN接頭更小,且不具方向性,不怕插反。(圖/取自APPL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等你等到我心痛,千呼萬喚的蘋果最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5終於在13日凌晨粉墨登場!原先外界預期的彩色機殼落空,iPhone5依然堅持「賈式風格」的簡約設計,僅有黑、白兩色。

在這支長6分半的官方宣傳影片,iPhone5一改過去較為強調視覺刺激的廣告風格,改由專業人士講解,向粉絲說明最新的iPhone有什麼過人之處。此外, iPhone 5也更新了轉接頭設計,並將之命名為「Lightening」(閃電),比原本30PIN接頭更小,且不具方向性,不怕插反。

在影片中,說明人士向我們展示了精密鑄造的外殼,「白色」是鋁製機身金屬本色,黑色則是使用陽極電鍍處理上去的,維持了iPhone過往的優越質感。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iPhone 5 規格總整理 新舊機種比一比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