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竹軒敲致勝第七轟 雷力好投擊退象

點評:黑豆好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與Lamigo桃猿的首位爭霸關鍵系列戰12日展開,首場比賽由桃猿略勝一籌,靠著先發投手雷力的壓制,以及葉竹軒的打擊爆發,最終以5比1擊敗象隊,將勝差拉開到4場,距離魔術數字點燈只剩1場。

象隊先發投手李文斯頓一上場就讓桃猿3上3下,之後幾局雖然每局都有被擊出安打,但只有2局下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雷力則是前5局被擊出5支安打,只有3局上被攻下1分追平比數。

▲Lamigo新洋投雷力來台後表現優異,拿下第三勝。(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1比1的僵局到了6局下就被打破,葉竹軒先是從李文斯頓手中擊出兩分砲,接著象隊又接連發生3次失誤,包括李文斯頓和中繼投手官大元各發生1次傳球失誤,免費再奉送桃猿1分。

8局下象隊換上盧劭禹,林智勝和郭嚴文兩支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象隊則是遲遲無法從雷力手中拿下分數,9局上也無法突破菲利浦的投球,最終就以1比5敗北,勝差被拉開到4場。

雷力主投8局只被打出6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和1次保送,僅失1分,拿下第三勝;李文斯頓則是5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3次保送,失掉4分(3分責失),吞下第二敗。

打擊方面,葉竹軒4打席出現3安打,還包辦3分打點,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可以達成完全打席;郭嚴文也有5支3的猛打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國王少主力圖振作 伊文斯要重現「新人王」風采

MLB/911滿11週年 洋基球員回憶當時景象

NBA/霍華德獻歌喉 朋友生日會大號開心果

MLB/衝回5成勝率 費城人還想拚外卡?

亞洲盃/出征搭「Kitty專機」 中華男籃超興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