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重回大聯盟一星期 王建民明天可能登板

點評:其實每天都有機會登板啦,不過有個較確定的說法,是不是代表他的狀況已經調整OK了呢?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脫離傷兵名單的王建民,回到大聯盟已經一個星期,不過都還未看到他登板投球。《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指出,王建民有可能會在國民與大都會的系列戰中回到投手丘,言下之意,明天兩隊的最後一場對決,很有可能看到王建民投球的身影。

▲美媒報導王建民很有可能在明天中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回到大聯盟後,國民指出必須讓他先進行幾次牛棚課程以評估是否能重新登板,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則表示季末可能會讓他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加哥論壇報》12日在報導球員近況時便指出,因為雷南(John Lannan)被移到先發輪值中,取代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的位置,因此王建民就成為另一個長中繼的人選。

其中也提到,王建民很有可能在與大都會的系列戰中重返投手丘,而兩隊系列戰也只剩明天一場,因此明天很有可能就會看到王建民回到大聯盟後的登板投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國王少主力圖振作 伊文斯要重現「新人王」風采

MLB/強襲球有如龜派氣功 萊特踉蹌後上演美技守備

NBA/霍華德獻歌喉 朋友生日會大號開心果

MLB/衝回5成勝率 費城人還想拚外卡?

亞洲盃/出征搭「Kitty專機」 中華男籃超興奮

關鍵字: 華盛頓國民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