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國王少主力圖振作 伊文斯要重現「新人王」風采

點評:伊文斯真的很全能,希望他別再受傷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續兩個球季表現不如預期,沙加緬度國王的伊文斯(Tyreke Evans)從昔日的「救世主」,到現在成為輿論的頭號撻伐對象,落差可說十分巨大。不過伊文斯在今夏依舊維持積極苦練,誓言要找為昔日「新人王」的全能風采,並讓所有質疑的聲音消失。

▲國王主力後衛伊文斯力圖振作,盼能重現昔日「新人王」風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夏天,伊文斯時常在「清晨4點」就出現在國王主場館進行自主訓練,而且球團對此一點也不感到吃驚,因為這就是伊文斯的一貫態度,甚至在這個夏天還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文斯自己也承認,「這段時間我遭受了很多批評,說我太容易受傷,表現也不如新人年那樣出色。但現在我要證明自己依舊能堅持在這裡,而且沒有亂了自己的步調。」

加入NBA的第一年,伊文斯就締造了極難達成的「20-5-5」里程碑,整季平均20.1分、5.3籃板、5.8助攻的表現也讓他輕鬆奪下新人王殊榮,更讓國王球團與球迷們認為,他們找到了足以中興球隊的「救世主」人選。

沒想到接下來的兩個球季,伊文斯的表現卻是一年不如一年,2011-12球季甚至只剩下16.5分、4.6籃板、4.5助攻的成績表現,以一個球隊積極培養的王牌球員來說,這表現真的稱不上出色。

對於自己過去兩季的退步,伊文斯認為「傷勢」的確對他造成了很大影響,始終無法以最佳狀態在場上替球隊做出貢獻。

正因如此,這個球季對伊文斯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他的表現依舊沒有起色,或許國王高層也將開始正視是否該將他交易出去的問題。

而國王顯然也並未對伊文斯抱持太多信心,尚未與伊文斯延長合約就是很好的佐證。在2012-13球季結束後,如果伊文斯未獲得國王續約,那麼他就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伊文斯本人也了解事態的嚴重性,整個夏天不僅只放了一個禮拜左右的假,暑假更是留在沙加緬度進行訓練,同時也聲稱自己的體能健康狀況十分良好,足以在新球季好好大顯身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2K13遊戲聲控下戰術 罵髒話恐吞技術犯規!

MLB/強襲球有如龜派氣功 萊特踉蹌後上演美技守備

日職/棒球鐵人宣布引退 阪神金本知憲:已經是極限了

柳賢振明年挑戰MLB? 球探:球威較好的陳偉殷型投手

NBA/俏皮版「葛瑞芬臉」! 回家鄉鼓臉頰裝可愛

關鍵字: 伊文斯國王新人王Tyreke Evan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