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求粉絲為父祈禱 陶大偉「器官衰竭」病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70歲的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下午驚傳因器官衰竭於台大醫院病逝。他於8月中緊急住進台大醫院,外傳狀況一度危急,其間,兒子陶喆曾在微博為父親集氣,希望粉絲能一起幫「陶叔叔」祈禱,沒想到,仍痛失國寶級藝人。

陶大偉8月14日緊急住進台大醫院,外傳狀況一度危急,但陶喆經紀人否認消息,雖然確實在醫院,但經醫生檢查治療已無大礙,身體狀況「還能說兩個小笑話」當時,陶喆的公司還為此發聲明,強調「狀況沒有外界傳的那樣糟糕」。

▲陶大偉住院,陶喆曾上網與粉絲一同為父親祈禱。(圖/翻攝陶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心父親身體狀況,陶喆17日在微博上說:「感謝所有朋友給我父親,陶大偉 「陶叔叔」,的祝福和關懷。我們非常感動在這個時刻大家給我們的愛,支援和祈禱。請繼續為我親愛的老爸祈禱,愛你們。」努力為父親集氣。

陶喆8月2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陶大偉已經返家休養,被媒體追問詳細病因,他並不願多談,只說家族中有心臟疾病遺傳。其實陶大偉並非第一次因為心臟不適入院,好友張小燕也曾像媒體透露他心臟不好「裝了支架」,但澄清是個小手術。未料,今(12)日爆出已經過世的消息,享壽70歲。

陶大偉橫跨影、視、歌三棲 驚傳病逝台大醫院!

快訊/陶大偉70歲癌逝 前主播傅達仁哭到說不出話

快訊/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 享年70歲

快訊/陶大偉病逝 陶喆聲明:接受父親「淘氣轉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