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衝回5成勝率 費城人還想拚外卡?

點評:相較於紅襪,這是改造成功的例子嗎?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費城費城人12日靠著全隊15支安打攻下9分,以9比7擊敗作客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取得6連勝,不但再度於2個月後重回5成勝率,更一口氣將國聯外卡排行榜的差距縮短到4場。

▲費城人派柏本9局上成功關門,位球隊守著5成勝率的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少人看好我們能重回5成的勝率,我很高興我們辦到了。」費城人游擊手羅林斯(Jimmi Rollins)看著Citizens Bank球場上方的冠軍旗幟說,「現在正是拿下一面國聯外卡錦旗的好時機。」費城人隊從8月23日開始,拉出了一波14勝4敗的佳績,目前只差外卡排行的聖路易紅雀隊4場勝差,有機會挑戰季後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美國《Baseball Prospectus》網站的統計報告指出,費城人能出線的機會大約只有0.6%,原因是接下來的20場比賽,費城人除了要維持最近的好表現,同時還要寄望紅雀、匹茲堡海盜、洛杉磯道奇、密爾瓦基釀酒人會輸球,不過費城人隊似乎並沒有很在意。

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說,「我想,當事情進行得很順利時你不會去搞砸它;很明顯得我們都想要在季後賽打球,我們想要給自己更接近的機會,事實上我們不太擔心這件事。」哈勒戴表示,球隊雖然還沒打消這個念頭,卻也沒去多想季後賽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2K13遊戲聲控下戰術 罵髒話恐吞技術犯規!

MLB/強襲球有如龜派氣功 萊特踉蹌後上演美技守備

日職/棒球鐵人宣布引退 阪神金本知憲:已經是極限了

柳賢振明年挑戰MLB? 球探:球威較好的陳偉殷型投手

NBA/俏皮版「葛瑞芬臉」! 回家鄉鼓臉頰裝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