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獻歌喉 朋友生日會大號開心果

點評:說真的他滿可愛的哈哈!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新球季轉戰洛杉磯湖人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推特上貼了一段替朋友慶生的影片,他不吝嗇展現歌喉,演唱Trey Songz的「Me 4 You Indefinitely 2」,不改搞笑個性,讓現場充滿歡笑聲,完全是一顆特大號開心果。

▲霍華德在朋友生日會中展現歌喉,完全是一顆特大號開心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今天(12日)在推特貼文,並且附上一段影片,那是參加朋友生日聚會時,展現歌喉的影片,他演唱Trey Songz的「Me 4 You Indefinitely 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夜店獻唱,一直抓不到音準,把氣氛越搞越尷尬,霍華德在音準方面,感覺比較在行,只是高音的部分有點小吃力,唱不太上去的時候,魔獸會露出笑容,一邊唱一邊扭動身體,搭配搞怪的表情,炒熱現場歡樂氣氛。

2011-12球季霍華德因嚴重背傷進行手術,不僅季後賽報銷,連新球季的歸隊期都是未知數,不過湖人總冠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一點也不擔心魔獸,受訪時表示,「我確定霍華德會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回到球場,從背傷的陰影中康復。」

湖人球團不敢輕忽,在專業醫療團隊的呵護之下,讓魔獸在球隊規劃之內回到球隊,「我們不急著在練習、熱身賽就先把他放上場,還是要等他覺得狀況沒問題,醫療團隊也覺得ok之後,才會亮相。」

 

▲霍華德高歌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2K13遊戲聲控下戰術 罵髒話恐吞技術犯規!

MLB/強襲球有如龜派氣功 萊特踉蹌後上演美技守備

日職/棒球鐵人宣布引退 阪神金本知憲:已經是極限了

柳賢振明年挑戰MLB? 球探:球威較好的陳偉殷型投手

NBA/俏皮版「葛瑞芬臉」! 回家鄉鼓臉頰裝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