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陶大偉病逝 陶喆聲明:接受父親「淘氣轉身」


▲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下午3點病逝台大醫院,享年70歲。他的兒子陶喆發出聲明表示,陶大偉在家母(陶王慶蓉女士)與我及親友的陪伴中安然辭世,蒙主寵召。陶喆於聲明中表示,「家人與我儘管萬般難捨,但也僅能面對家父淘氣轉身」、「父親後事低調,不麻煩人」對各界關心相當感謝。但聲明中未提及陶大偉因何病辭世,家屬態度相當低調。

陶喆聲明稿全文如下:

在家母(陶王慶蓉女士)與我、以及親友的陪伴中,陶大偉先生于 2012年9月12日下午3點安然辭世,蒙主寵召。家人與我縱然萬般難捨,也僅能面對接受家父(永遠的陶叔叔)淘氣轉身,幽默神隱。這些日子以來,家母與我非常感謝各方的關照與祝禱,也希望朋友們能夠理解與包容,現在我與家人需要一些時間與空間,相互扶持,重整思緒,才能重新啟步走向未來。家母與我最大的祝願,是期盼所有朋友們得享最大的平安與喜樂。家父一生謹守「簡單素樸、不麻煩人」的處世原則,我無以懈怠。面對所有朋友的熱情與關懷,我無以回報。謹以此簡文期求所有朋友的諒解,同時致上我與家人最高的謝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 敬叩

快訊/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 享年7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