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3D女神」藍燕肉蒲團一脫成名 激豔曝光出水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名媛藍燕去年在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中一脫成名,被封為「亞洲第一3D女神」,除了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許多宅男最受不了的是她那極具誘惑的妖媚雙眼,最近推出的比基尼濕身寫真更進一步奠定了性感女王的寶座。

▲▼「3D女神」藍燕在肉蒲團中一脫成名,日前推出比基尼濕身寫真。(圖/取自鳳凰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燕2007年時就曾因演出《紅樓夢中人》中的林黛玉造型妖媚出眾,而被美國知名媒體相中大幅刊登她的照片,去年在香港首部3D三級片中性感的演出讓知名度持續飆漲,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她表示,「性感」是藏在骨子裡而非穿著火辣服裝所能表現的。

藍燕為了拍攝這組比基尼寫真,特地遠赴馬爾地夫取景,穿著比基尼下水大玩濕身秀,輕薄襯衫隱約露出好身材性感度破表,再加上她風情萬種的招牌媚眼,讓宅男們紛紛拜倒在石榴裙下,稱呼她為「亞洲第一3D女神」。

想看更多火辣美照►►►【圖集】「3D女神」藍燕肉蒲團一脫成名 曝光激豔出水照

噁!卡珊卓一張爛臉 神奇魔手化妝術一秒變「超模」

陳冠希撇淫浪曬恩愛 韓系新妹「tjaaan9」濕黏伴遊

陶大偉橫跨影、視、歌三棲 驚傳病逝台大醫院!

影/瘋PSY!印尼快閃族狂歡脫褲 號召千人齊跳騎馬舞

「一代波霸」葉子楣俏短髮現身 陸媒難忘倩影再掀近照

林采緹露點照外流遭公司冷落 貼耳環男稱是「小弟弟」

佐藤健「撿屍」爛醉前田敦子 男不舉、女大露屁股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