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撇淫浪曬恩愛 韓系新妹「tjaaan9」濕黏伴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的「愛」宛如潮水,最近不僅和Maggie Q搞曖昧,甚至傳出和大陸千金王思喬秘婚,還倒楣的扯上李宗瑞淫照案和「掐我奶」事件,每報出一條就要出面撇清。不過,他的真命天女其實就近在咫尺,是他開的潮服店員「tjaaan9」。

▼陳冠希在自己的微網誌上大方秀出與新歡出遊照。(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微網誌)

正妹店員在照片平台上的帳號暱稱「tjaaan9」,日前被陳冠希放上合照受到注目,這次他不搞淫照改走清純路線,拉著氣質佳人一路從美國逛到台灣,據《壹週刊》指出,有民眾目擊沒有喬裝的他高調和友人同行逛寧夏夜市,其中還有最近的新歡「tjaaan9」,小倆口黏踢踢甜蜜吃麻糬冰,被不少路人認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日前出席宣傳活動,忙著撇清沾上身的多項傳聞。(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希在照片平台Instagram上自曝了不少兩人的甜蜜合照,對方從美國一路從伴遊到台灣,日前被媒體爆出這段自肥情後,不少網友認為店員妹氣質清新有韓系美女的味道,讓「tjaaan9」一度擠進熱搜榜。據悉,她在照片平台上的帳號非常神秘,會過濾要加帳號的網友。


居酒屋老闆娘魏鈺庭爆捏胸玩笑 陳冠希:不道歉要告

澄清捏奶門!居酒屋女神魏鈺庭:只是粉絲,陳冠希無辜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一代波霸」葉子楣俏短髮現身 陸媒難忘倩影再掀近照

想看更多火辣美照►►►【圖集】一代波霸葉子楣經典寫真

林采緹露點照外流遭公司冷落 貼耳環男稱是「小弟弟」

Ella拉失業馬來糕開經紀公司 好姐妹有意相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