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周慧敏當貓媽咪不生子 避孕享受閨房樂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不老玉女」周慧敏保養得宜,即使年僅44歲仍依舊宛如少女,她11日來台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除分享「凍齡」祕訣之外,她也再度重申和老公倪震沒有「做人」計畫,更坦言會因此做好「防範措施。」(周慧敏凍齡美魔女圖集)

▲周慧敏來台分享凍齡秘招!(記者張一中/攝)

周慧敏再度來台替保養品擔任代言人,她稱自己是「兼職藝人」,透露現今接工作三原則是「粉絲開心、老公不反對以及不違反宗教信仰。」今年4月才又決定續辦巡迴演唱會,沒工作時期則在家中畫畫、陪媽媽與照顧7隻貓咪,對於生孩子問題,周慧敏仍強調「真的沒這計畫。」笑稱自己養貓就像當媽了,但和老公倪震是否也為避免無子計畫打亂而有「防範措施」?周慧敏笑的嬌羞,直呼「盡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再度強調沒生子計劃!(記者張一中/攝)

已經44歲的周慧敏皮膚緊緻,她說除保養之外,保持青春的心態與遠離負面情緒都是關鍵,但演藝圈不少藝人在臉上「動刀」維持好面容,周慧敏則稱「那是別人的選擇,但我自己崇尚自然;且除了生病動手術之外,其它的(手術)我自己覺得能免則免。」而近來周慧敏也忙著即將到來的10月巡迴演唱會,即將赴廣州開唱的她,也透露正在積極準備,希望屆時能讓粉絲看到完美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