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目標重返常勝軍 阪神第一輪想選藤浪

點評:藤浪真搶手啊!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阪神虎球團11日參加母企業高層會議,新上任的球團總管中村盛廣也在與會成員中,會議中除了在改變球團的補強方針上取得共識外,更進一步討論10月底選秀會的希望名單,確定將在第一輪指名桐蔭高中投手藤浪晉太郎。

過去常以簽下明星球員做為戰力補強目標的阪神虎在會議中與球團高層取得共識,未來將以球隊的中長期發展來規劃補強的計畫,球團社長南信男說,「老闆希望能多注意高中球員,而根據球探與總管的建議,我們將打造一支中長期發展的球隊。」

▲阪神虎將以中長期發展為基礎規劃球隊的重建,希望能重返常勝軍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阪神球團與母企業在會議中確定將藤浪晉太郎設定為10月23日選秀會第1輪指名的球員,除此之外,高層強調要積極在大學與社會人棒球尋找新戰力,目前已經鎖定東海大學的聯賽MVP捕手伏見寅威。

總管中村盛廣表示,雖然球團也缺乏投手與外野戰力,球隊中的年輕捕手在成長過程有太多的未知數,以中長期的眼光來看,向伏見這種能支持球隊投手群的捕手是很重要的戰力。

「基本上我們會多選進一些選手來自己培育。」南信說,「以這個基礎來重建球隊,這是我們在會議中達到的共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桃猿會員日登場 500勝貼紙限量送

NBA/齊人之福! 籃網漢弗萊斯與低胸妹拍時尚照

NBA/馬刺添外線火力 欲找前三分球王卡波諾助威

NBA/開啟梅奧潛能 庫班:他可以是個球星

MLB/連3場先發不振 沙巴西亞:我讓大家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