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冠軍林俊逸引爭議 戰友爆:早知他跟評審很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的林俊逸,最終在中視《超級模王大道》獲得冠軍。不過,先前卻爆出林俊逸與評審康康、郎祖筠早已認識多年,引發「自己人評比」的爭議。對此,昔日同窗戰友Echo、張立東表示:「早知道他和評審很熟。」

張立東(左)、Echo11日出席APP​活動上線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模仿新秀Echo、張立東11日出席環保署活動,被問到林俊逸與評審早就熟識,兩人皆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對於外界質疑比賽恐有不公,Echo說:「俊逸的表演大家有目共睹,我們真的甘拜下風。」張立東也說:「我們心中給自己的成績都和評審打的分數差不多,所以並不會這樣覺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表現亮眼的Echo、張立東,近來活動邀約不斷,Echo月收入也因此翻漲10倍,張立東雖然收入未瞬間爆漲,但每天工作也是滿檔。儘管如此,兩人私下生活仍相當節省,Echo表示,自己的妙招就是一年四季都洗冷水澡。張立東則是用水槍噴自己的臉再吹電風扇,以達到消暑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