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梅格萊恩爆青筋 老手慘樣駭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現年50歲的梅格萊恩(Meg Ryan)曾是90年代的「美國甜心」,但她日前和男友約翰麥倫坎普(John Mellencamp)被拍到現身紐約街頭,只是梅格萊恩提著大包小包的雙手卻更引人注目,雙手佈滿青筋讓美媒調侃她是「過氣甜心」。

▲梅格萊恩雙手爆青筋,被毒舌抨擊成為過氣甜心。(圖/翻攝The Sun)

梅格萊恩當年憑藉《電子情書》、《西雅圖夜未眠》等片讓她爆紅,更成為許多男影迷心中的女神,但她愛情路上不順遂,不僅和同為演員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離婚,而後與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感情也告吹,現在她與約翰麥倫坎普交往穩定,但日前一張她上街,雙手佈滿青筋的老態樣,讓毒舌美媒轟她沒保養,成為過氣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