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動家雙轟 新秀帕克擊敗天使隊

點評:3連勝擊敗6連勝,有點逗趣~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當6連勝對上3連勝,誰會延續連勝紀錄?答案是進入4連勝的奧克蘭運動家隊,讓洛杉磯天使隊的6連勝紀錄就此打住,運動家單場雙響陽春砲,終場以3比1,2分之差讓天使墜落,取得4連賽首戰勝利。

運動家系列賽首戰先發投手派上頂尖新秀帕克(Jarrod Parker),帕克先發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有效壓制天使打線,只在3局下遇到小小亂流,讓特拉特(Mike Trout)4壞上壘後,發動盜壘造成捕手柯塔拉斯(George Kottaras)失誤,藉機再上三壘後,杭特(Torii Hunter)隨後補上安打,讓帕克丟失1分。

▲運動家新秀帕克技壓天使奪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非常地積極,所以我試著盡我的能力,早早抓下出局數。這很有趣,這場首戰的結果是我們想要的,而每個人也都為此養足自己的能量。」

敲出陽春砲的運動家游擊手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上次他們在我們的主場做了什麼,我們現在也還以顏色,這是個非常好的開始,每一場比賽都是很重要的。」

而天使隊近來狀況不錯的先發投手哈倫(Dan Haren),此役主投6.1局,沒有四壞球保送,送出4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卻包含2發陽春砲,丟失3分,吞下本季第11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取代開路先鋒馬卡奇斯 金鶯打算換來皮耶

MLB/撲壘刺激腿傷 洋基塔克薛拉恐缺賽兩週

MLB/連3場先發不振 沙巴西亞:我讓大家失望了

WBC/日本總教練難產 日媒憂:侍JAPAN沒問題嗎?

MLB/洋基王牌K中打者 球迷要求金鶯報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