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眾家球星超高佻 「暮光之城」帥哥尷尬跳著合照

點評:巨人陣太可怕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趁著NBA新球季尚在備戰狀態,不少球員也把握機會出席各大時尚派對。日前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波許(Chris Bosh)、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出席時尚品牌的新品發表會時,就與電影《暮光之城》中的小帥哥魯茲(Kellan Lutz)相見歡。站在高大威猛的球員身旁,魯茲也只能尷尬「跳著」留下合照。

▲《暮光之城》小帥哥在衛斯布魯克等人身邊,頓時成了小矮人一族。(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自稱「時尚品味」一流的衛斯布魯克,日前與波許、漢弗萊斯一同出席時尚品牌Lacoste的2013春季新品發表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身高都超過190公分的NBA巨漢出席,當場讓《暮光之城》裡高大威猛,身高號稱185公分的「艾密特」(魯茲劇中飾演的角色),在合照時也只能尷尬的「跳」著合照。

無獨有偶的,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帶著太座出席了時裝展,只不過錢德勒這次穿了條短褲出席,還搭了雙棗紅色長靴,裝扮十分「突出」。

▲錢德勒出席時裝秀,服裝超前衛。(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只不過錢德勒如此搶眼前衛的裝扮,遭到美國terezowens.com嘲諷可能搞不清楚一個「7呎中鋒」到底該穿些什麼,這樣的裝扮似乎是有些太超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桃猿會員日登場 500勝貼紙限量送

NBA/齊人之福! 籃網漢弗萊斯與低胸妹拍時尚照

NBA/馬刺添外線火力 欲找前三分球王卡波諾助威

NBA/開啟梅奧潛能 庫班:他可以是個球星

MLB/連3場先發不振 沙巴西亞:我讓大家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