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辣模、男模瘋PSY騎馬舞 「摸下面」是關鍵

▲黃志瑋摸下面跳騎馬舞。(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黃志瑋11日率師妹「cankam girls」,大跳最夯的韓國大叔PSY《江南style》騎馬舞,沒想到模特兒跳起舞有模有樣,黃志瑋更陶醉地把手放在下方,更有味道。

手長腳長的黃志瑋,跳騎馬舞表情生動,但他心虛地說:「其實只練習了10多分鐘就上場,還好舞步算簡單!」身為帥氣模特兒卻願意大跳搞笑的騎馬舞,黃志瑋說:「這就是節目的宗旨,時尚和美並不用高規格,生活上隨處可見的事情,也可以展現出時尚的態度及品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志瑋健身房滿頭汗,辣模師妹遞茶水。(圖/中天)

而身為師兄,福利也多多!在健身房宣傳節目兼健身,一旁還有辣模師妹遞茶水、忙擦汗!黃志瑋說為了新節目,特地把每周健身次數提高至5次,身材明顯精實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