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去世  挨餓兩肥貓 靠「戰備脂肪」撐了一個月!


▲餓了一個多月後終於獲救的兩隻肥貓:萊莉波莉(左)與布丁。(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兩隻肥貓「萊莉波莉」(Roly Poly )與「布丁」(Pudding)在獨居的主人去世後, 無人照顧長達一個月, 差點就要餓死。奇蹟的是,這對肥貓終於靠著自身的「戰備脂肪」挺了過來,直到獲救。

當警察接到鄰居投訴,說這家位於西米德蘭郡(West Midlands) 瓦爾薩爾西鎮 (Walsall) 的房子傳出臭味,前往一窺究竟時, 終於發現了這兩隻劫後餘生的肥貓。當時牠倆已餓得半死。

不過儘管如此,牠們身上的「戰備脂肪」充足,獲救時兩隻貓的體重仍然超過9公斤,是一般正常貓體重的兩到三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護動物協會」(RSPCA) 的官員相信,這兩隻年齡分別為18個月和3歲的肥貓,之所以能夠存活下來,主要是拜牠們的主人平常過度餵食的不良習慣所賜。可以想像, 牠們挨餓之前一定更胖!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萊莉波莉Roly Poly布丁Pudd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