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達陣耍帥「灌籃」 明星邊鋒慘遭球門蓋火鍋

點評:真的好尷尬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國內球迷較為陌生的NFL美式足球聯盟,新球季戰火已正式點燃。首週賽程也有不少精彩好球出現。其中舊金山49人隊的明星邊鋒戴維斯(Vernon Davis)就在一次漂亮達陣得分後,興奮的持球朝向球門作出「灌籃」動作,但沒想到他老兄跳不夠高,居然扎扎實實被球門給蓋了個「大火鍋」,讓現場球迷笑聲不斷。

▲體能優異的49人邊鋒戴維斯,在比賽中慘遭球門「蓋火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FL開幕戰首週,49人就來到綠灣挑戰傳統勁旅包裝工隊,來到第三節時,49人也順利以16比7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49人的明星邊鋒戴維斯在第三節開打不久,就順利接獲四分衛傳球達陣得分。按照傳統慣例,「達陣」後的慶祝動作自然是不可少。

只見戴維斯決定化身「灌籃高手」,拿著手中的美式足球就朝向球門橫桿猛力一跳,準備作勢來記單手猛力扣籃,但是戴維斯似乎跳得有點不夠高,當下被球門狠狠蓋了一記「麻辣火鍋」,還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而險些摔倒在地,讓滿場綠灣球迷哄堂大笑。

▲戴維斯達陣耍帥不成,反而還遭球門蓋火鍋。(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最後戴維斯還是協助球隊順利以30比22拿下開幕戰勝利,這個被球門蓋火鍋的尷尬畫面,也順理成章的成為開幕首週的烏龍球首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5歲撞球神童! 父母栽培並尊重孩子決定

NBA/迅猛龍狂增重 波許誓言力扛熱火禁區

MLB/洋基輸球怨裁判 美媒 :是失敗者行為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關鍵字: NFL戴維斯Vernon Davis49人包裝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