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塔克薛拉舊傷復發 洋基陷入麻煩

點評:希望沒事...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上個月28日出戰多倫多藍鳥系列賽,因左小腿拉傷而提早退場的紐約洋基隊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在傷兵名單中休養、缺席10場比賽後,昨天(9日)傷後復賽巴爾的摩金鶯隊,卻又因跑壘導致舊傷復發,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如果回不到原點,那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傷後首戰,面對金鶯隊逼急戰況,9局上仍落後1分的局勢,讓塔克薛拉擊出滾地球後,奮力跑壘撲向一壘,最後卻被裁定雙殺出局,此一結果不僅僅讓洋基隊輸了比賽,更賠了塔克薛拉,塔克薛拉在賽後左小腿舊傷部位,再度感覺到不舒適,預計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傷勢情形。

▲吉拉迪肯定塔克薛拉的打擊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吉拉迪表示,「對我而言,有一部分很傷腦筋,例行賽大約還剩3.5個禮拜,如果最後塔克薛拉的情形無法回到原點,那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塔克薛拉則是抱持著樂觀看法表示,「不,那只是在最壞、最壞的情形下才會發生,現在我們只希望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是沒有任何新的問題,那我就確定我絕對可以回來,不管是2天或1個星期,我們只知道當我回來後,我要確保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

面對塔克薛拉缺席的問題,吉拉迪準備將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和皮爾斯(Steve Pearce)調至一壘,吉拉迪認為塔克薛拉在打擊方面,無庸置疑貢獻良多,「在取代塔克薛拉這方面,將有很大的麻煩。」

►►►塔克薛拉雙殺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洋基輸球怨裁判 美媒 :是失敗者行為

MLB/9月陷連敗 美媒:陳偉殷像個疲憊的菜鳥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