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拉朱萬抨擊超級強隊 湖人不一定能奪冠

點評:好懷念歐拉朱萬的腳步!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超級強隊」成軍,超級巨星聚首在同一支球隊,以合法霸凌的方式欺壓其他小球團,豪奪NBA總冠軍,針對此事,「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發言表示,「這對NBA並非好事!」

▲歐拉朱萬認為聯盟組成超級強隊的現象,並非好事,且表示湖人不一定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0年夏天,熱火隊組成「三巨頭」陣容,戰力瞬間爆表,雖然成軍首年沒能搶下冠軍,但很快成為眾多媒體關注的焦點,周邊經濟效益快速膨脹,今夏(2012)湖人也組成「F4」的黃金陣容,同樣引來許多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擁有禁區「夢幻腳步」的歐拉朱萬認為,NBA有這個現象並非好事,「因為小市場球隊幾乎沒機會影響有錢的大球團,如果你是弱隊,球星幫你打球一定是很難受的事,而你這支球隊想要翻身,正好需要超級巨星。」

歐拉朱萬表示,「聯盟現在必須面對問題,讓每一支球隊都能擁有超級球星的機會,讓每支球隊都可能成為冠軍勁旅,很可惜現在聯盟的巨星,都聚在少數幾支球隊,導致巨星越來越少。」

同時歐拉朱萬舉今年(2012)的湖人為例,「大家都知道奈許(Steve Nash)可以組織球隊,掌控比賽節奏,可以推動球隊的進攻端,加上布萊恩(Kobe Bryant),球隊真的有機會,但不代表一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5歲撞球神童! 父母栽培並尊重孩子決定

NBA/迅猛龍狂增重 波許誓言力扛熱火禁區

MLB/洋基輸球怨裁判 美媒 :是失敗者行為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