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設計師發明「護城河食碗」 幫助小貓夥伴過更好的生活


▲設計師何泓儒把小貓H救出來,從此以後,他的設計團隊多了一隻貓夥伴。(圖/何泓儒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年約1個月大的三花小貓因意外掉進工作室牆壁間的H型梁柱裡,一群設計師們為了救牠,絞盡腦汁費了5、6個小時,才終於利用8字結編成的繩網救出小貓,也因此幫牠取名叫做「H」。而終於脫困的H後來不僅是設計師們的夥伴,也成為他們的靈感來源,發想出可以防蟻的「護城河食碗」。


▲「BOB寵物食碗」(原商品名稱)以充滿活力的橘色亮相,鎖定都會族群。(圖/pet.pet.寵物精品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扣創意設計公司在一年多前搬進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也是在那時和小貓H相遇,從觀察H的生活,設計師們也開始發想出寵物們使用的產品,紐扣創意設計公司產品經理戴仲賢說,H喜歡邊吃邊玩,有時剩下的飼料就會引來許多螞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才發明出「護城河食碗」。


▲不讓貓Model專美於前,小貓H也來示範如何正確使用食碗」。(圖/記者李薇攝)


▲小貓H是個打獵高手,專長就是打蚊子和捕壁虎。(圖/記者李薇攝)

關於靈感來源,戴仲賢也表示,是我們設計總監何泓儒想起以前餐桌上有剩菜剩飯時,媽媽都會拿個裝水的盤子墊在下方,以防螞蟻攻佔,進而把這個智慧應用在食碗上;在高度部分也是以H作為基準,所以商品基本上小型犬和貓咪都適用。

除了食碗和牽繩,戴仲賢說,未來也打算用「蜂巢紙」來做貓抓板。目前「護城河食碗」不僅在「pet.pet.寵物精品」官網可以買到,也能在網路書店博客來、寵物商店狗日子和咕咕G購買。


▲小貓H有時很嚮往戶外的世界,一直坐在鞋櫃盯著落地窗外的景色。(圖/記者李薇攝)

 

*「pet.pet.寵物精品」也即將在台灣設計師周展出
時間:9月14日~9月23日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

「便利貼食碗」加裝吸盤 可隨意到處黏貼

日插畫家設計「貓咪耳機塞」 網友:超治癒!

主人訂做「史努比小屋」 用重機載黃金獵犬一起兜風

關鍵字: 護城河食碗三花貓H紐扣創意設計公司pet.pet.寵物精品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