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點評:又快又準的啦,這是人傳的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亞歷桑納響尾蛇隊菜鳥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自從上週被叫上大聯盟以來精采演出不斷,10日面對教士隊的一次守備更是令人驚豔,5局下接殺之後再長傳一壘,以完全不落地的方式上演「強肩火球」回傳,並且助殺成功,連主播都說,「這真是個難以置信的守備!」

▲伊頓上演超級強肩接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伊頓自登上大聯盟以來就是個受人矚目的選手,5局下半,教士隊貝克(John Baker)擊出中左外野方向強勁飛球,身為中外野手的伊頓拚命後退,右手伸長,才成功將球接住,能夠接殺,阻止一支長打的發生已經很不簡單,沒想到接下來的守備,更顯得他在球隊的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到球之後,伊頓使盡全身力氣,將球長傳回一壘,在小聯盟打擊不錯的他,傳球功夫也相當棒,以完全不落地的方式,進入一壘手的手套,讓教士跑者帕瑞諾(Andy Parrino)回壘不及遭到封殺,原本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形,瞬間變成兩人出局壘上無人的狀況。

看到高難度的動作,不但現場觀眾驚嘆,就連主播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有人可以從離全壘打牆不到兩公尺的地方,畫出一道弧線,讓跑者帶者遺憾走下場休息?而即便響尾蛇最後2比8輸球,伊頓仍有2支安打演出;進入大聯盟5場比賽,他場場都有安打。

23歲的伊頓在2010年選秀會,直至第19輪才被選走,不過他相當爭氣,今年僅在2A出賽11場之後即升3A,繳出3成81打擊率,7支全壘打及45分打點,拿下今年太平洋岸聯盟的最有價值球員;美國時間4日被叫上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9月陷連敗 美媒:陳偉殷像個疲憊的菜鳥

MLB/國民哈波遭惡搞 穿緊身女子體操服遊街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MLB/洋基狂掃14安大勝 甩金鶯獨占龍頭

NBA/錢德勒西裝帥氣登場! 攜Fashion老婆出席時裝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