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誓言去韓國! 王勝偉:外隊見黃色會退三步

點評:全黃的真的沒有~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兄弟象隊最近兩週敗多勝少,不但失去下半季龍頭寶座,勝差還被拉開到3場。王勝偉表示最近球隊狀況不太好,但經過兩星期的調整已經夠了,這週就要開始起飛。他也希望會有「奇蹟」發生,「就是我們5連勝、Lamigo桃猿5連敗!」

▲王勝偉說黃色球衣很顯眼,象隊一定要去韓國打亞職。(圖/記者江皇萱攝)

中華職棒號召球迷組成「破釜大軍」,到韓國為亞洲職棒大賽的中職代表隊加油,象隊的代表王勝偉也期盼球隊能先獲得下半季冠軍,進而拿下總冠軍,首度代表中職參加亞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笑稱現在象隊打擊很強,「有近況火熱的周思齊和王勝偉。」他表示自己狀況很好,不用為他擔心;至於投手方面,王勝偉說投手已經調整得很好,還開玩笑說他們練了很多新球路,要其他兩隊小心一點。

王勝偉指出,最近球隊陷入低潮應該只是週期問題,這個星期的關鍵比賽期盼會有一舉拉進勝差「奇蹟」發生,不會讓桃猿輕易甩開。

「我們一定要去韓國!」王勝偉說,象隊的黃色球衣世界少見,其他國家看到那麼鮮豔的顏色一定會後退三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9月陷連敗 美媒:陳偉殷像個疲憊的菜鳥

神人橄欖球精準到爆! 40英哩車速像也難逃

MLB/洋基沙胖被質疑再也投不出好球?

MLB/洋基狂掃14安大勝 甩金鶯獨占龍頭

NBA/錢德勒西裝帥氣登場! 攜Fashion老婆出席時裝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