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仿效歐肥人生? 歐尼爾:拿3座冠軍再談

點評:所以魔獸的成就會跟歐肥一樣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新球季從魔術轉戰湖人,這個動作讓全世界球迷震驚,甚至有人質疑他效力的球隊都仿效歐肥,針對此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回應,「毫無感覺,等他至少拿3座冠軍再談。」

▲霍華德遭到質疑,仿效前輩歐尼爾,針對此事歐肥回應,「毫無感覺,等得到尊重再來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投奔湖人,恐有模仿歐肥腳步的說法,歐尼爾發表回應,「我沒有任何感覺,我常常跟別人說,要穿我的鞋子,必須要有個夠大的腳,對他(霍華德)而言,至少拿3座冠軍,得到別人的尊敬之後再來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休戰期間,霍華德猶如交易市場中的震撼彈,從魔術投奔湖人隊,當今最強中鋒將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這個場景好像10多年前也發生過,當年歐尼爾也是從魔術來到湖人,與小飛俠攜手共創紫金王朝。

先前明星賽中的灌籃大賽,霍華德穿著超人裝灌籃,明目張膽搶走歐肥的「超人」稱號,後來在許多評論中,他們之間產生不小的口水戰,美媒《YardBarker》報導懷疑霍華德有追隨歐肥影子的味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 世界盃500公斤級封后

MLB/隊友屁股好硬? 巨人哈夫擊掌喊痛

日職/外野長傳一顆星直擊中臉 中日捕手血濺球場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NBA/看好奈許影響力 魔術強森:他將讓Kobe更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