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與24歲男星戀愛 主播李佳玲招認神似12歲MIKI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德三國混血的MIKI被封為最美小蘿莉,12歲的她在微博上大方公開和24歲歌手張木易的戀情,兩人高調示愛,引來不少爭議。美女主播李佳玲9日在臉書放上MIKI照片,表示「今天播新聞的時候發現我跟這位Miki小妹妹有點神似耶,我不笑的時候大概就像這張照片。」

▲MIKI年僅12歲,言談卻十分早熟。(圖/取自微博)

李佳玲在臉書說,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和MIKI同一個角度的相片,因為不笑的時候很少拍照。李佳玲也誇獎MIKI非常可愛,大勝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I(左)與美女主播李佳玲(右)都是美女。(圖/取自微博、李佳玲臉書)

MIKI在微博留言,寫道,「那麼多的聲音在耳邊和眼前,心裡卻是從來沒有過的安靜和堅定。我懂得生命只有一次,懂得真心的感情只有一次,只想鼓足勇氣去表達,只想好好的過每一天,只想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唱歌。看到那麼多、那麼多的溫暖的,善意的和祝福的留言,很感動!謝謝你們!我只有12歲,但我懂得勇敢愛!」

最後她不忘「@張木易」,向外界宣示兩人相差12歲的戀情。MIKI與張木易經常在微博上公開親密照,其中一張,兩人害羞輕碰手指,男方開心表示,「一起歡笑一起瘋,越相處越感覺 I love you。」並期望小女友遇見自己的天使時可以「勇敢愛」。

有人祝福這段相差12歲的戀情,還留言鼓勵,「人家的愛情那些多嘴的說什麼呢 ~難道不覺得他們擁有這麼單純美麗的愛情而羨慕嗎?是現在人沒有的。膚淺的是那些多嘴的人吧~加油哦~你們倆~」

但是仍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女方年紀還小,可能連判斷愛情的能力都沒有,希望已經成年的男方能快清醒,免得被外界封為「戀童癖」。

▲張木易被大陸網友痛批為戀童癖。(圖/取自MIKI微博)

認真?12歲小蘿莉MIKI戀24歲歌手 網友惡言痛批不倫戀

影/12歲MIKI模特兒大賽奪冠 公開戀24歲男更受注目

達聞西「要你命三千」台灣買得到 「投擲狙殺」好威啊

15P圖集/最美校花慕蓉 進軍網拍當Model

正妹主播李佳玲 清秀酷似許慧欣

林青霞泳裝照曝光 攝影師陸沙舟: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