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美國也堪用」 藤浪計畫增重、讓手休息

2012年09月10日 11:40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獲得「末代世青」最佳先發投手的藤浪晋太郎,在最後一屆世界青棒錦標賽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也成為日、美多個職業球團積極關注的對象。雖然藤浪還未表明要選擇升學或是挑戰職棒,不過他指出接下來的計畫就是增重和休息。

▲藤浪回國後計畫先讓手休息並且增重。(圖/擷取自SponichiAnnex)

藤浪在這屆世青投了24.1局、390球,「操」人一等的表現讓大家都注意到這位身高197公分、有「浪速達比修」之稱的日本隊王牌,多支職業隊球探也是從日本跟到韓國,關注這些即將崛起的新星。

日前藤浪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尚未決定自己要繼續唸大學還是要挑戰職棒,要先與教練以及雙親討論之後再考慮。不過他已經為自己訂好接下來的計畫,就是增重以及讓手好好休息。

「想稍微讓肩、肘休息一下,」藤浪表示。而目前體重只有85公斤的他也計畫增重,「希望維持在80公斤後段到90公斤左右,」藤浪說,「想成為面對美國打者也能堪用的投手。」

雖然還未決定高中畢業後的走向,但藤浪指出,如果是進日本職棒的話,12支球團都OK。而日本隊另一名王牌大谷翔平也表示,「職棒的話哪裡都好,也會遵從球團的育成方針。」

而接下來藤浪還要以甲子園8強代表之姿參與9月底岐阜清流國體(第67回國民體育大會)的高校野球公開賽,這也是他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正式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9月陷連敗 美媒:陳偉殷像個疲憊的菜鳥

NBA/湖人總管掛保證 「魔獸」霍華德以100%戰力復出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MLB/洋基狂掃14安大勝 甩金鶯獨占龍頭

NBA/錢德勒西裝帥氣登場! 攜Fashion老婆出席時裝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