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FTIsland李洪基車內自拍 驚見「好兄弟」貼臉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鬼月沒事不要亂拍照!韓國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一張車內自拍照,沒想到被同團成員發現照片中似乎還多了一名捲髮男子,而恐怖的是這名男子竟翻白眼與他貼臉合照,五官清晰到他自己也毛骨悚然。

▼李洪基自拍照驚見好兄弟合影。(圖/取自李洪基推特)

李洪基在今(9)日中午上傳一張歪頭可愛的自拍照和粉絲互動,不久後同團成員李在真回覆:「這是你合成的吧?還是真的拍到的?」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他摸不著頭緒,但成員又繼續爆出驚人發言:「不對,你好像真的拍到鬼了!」原來是照片裡出現了一名男子與他貼臉合照,表情痛苦還大翻白眼,讓他毛骨悚然直問:「這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異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好毛!」引起不少人興致勃勃開始分析照片,有網友表示,坐在駕駛座自拍,照理說身後就只有椅背,應該沒有空間能讓一顆頭塞進來合照,看來李洪基真的拍到「好兄弟」的機率很高!

日本比基尼之夜乳香四溢 掀奶開腿玩濕身轟趴

魔咒!T-ARA再爆抄襲少女時代 網友:驅個邪吧

龜梨和也愛玩飛高高 遭鋼索擊中俊臉險破相

美國年青人看「江南Style」:講韓國歌壞話會被公幹

日諧星宮川大輔「一見面就要做愛」 殘障廁所成春宮

圖/韓巨乳車模神似Selina 噘嘴裝淫驚見腰間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