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薩克男子醉臥鐵軌 忠犬救主慘遭輾斃

▲哈薩克一名男子灌醉自己臥軌,他養的狗狗捨身救了他。(圖/翻拍自en.rian.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忠犬救主的故事,哈薩克卡拉甘達市(Karaganda)一條家犬在火車駛來時,把醉倒在鐵軌上的主人拖開,結果慘遭輾斃;飼主清醒後說,他並非醉倒,而是打算自殺。

這起案件發生在本月6日,當地交通系統警察局調查人員艾達(Aida Muldasheva)說,「那條狗看見火車,開始拖牠的主人…火車司機看到鐵軌上有條狗,緊急剎車。」雖然成功救主,但不幸的是,狗狗的兩條後腿遭火車輾過,當場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現年48歲,醫生診斷他的兩根肋骨骨折、肩部受傷。他說,當時不是醉倒在鐵軌上,而是打算自殺,他先喝下一瓶伏特加酒,並在鐵軌上睡著。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鍵字: 忠犬救主哈薩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