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韓巨乳車模神似Selina 噘嘴裝淫驚見腰間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車展女郎柳智慧長相甜美,憑著E奶級的傲人上圍爆紅,受封「車展女神」,乍看之下還有些神似Selina,她以「豐滿肉彈」的形象受到宅男們歡迎,但可能最近吃得太好,前陣子穿著露肚裝對鏡頭噘嘴賣弄性感風情時,腰間肥肉不慎爆出,讓她的粉絲們瞬間幻滅。

▼韓國巨乳車模柳智慧神似Selina。(圖/取自網路)

柳智慧於2009年參加車展美女選拔時,打敗其他80名參賽者得到冠軍,前途一片光明,肉感豐腴的身材在眾多車展女郎中獨樹一格,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但她似乎對自己的體型有些自卑,拍照時常刻意遮住腹部,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游泳圈還是原形畢露,但也有粉絲稱讚:「肉肉的很可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巨乳車模柳智慧噘嘴裝淫卻不慎露出腰間肉。(圖/取自網路)

日本比基尼之夜乳香四溢 掀奶開腿玩濕身轟趴

有圖為證/雞排妹遭面射嘴臉歪 男粉絲握大砲不留情

蒙古嫩模哈森解放雪白胴體 嬌嗔:喜歡對男人硬來

美國年青人看「江南Style」:講韓國歌壞話會被公幹

魔咒!T-ARA再爆抄襲少女時代 網友:驅個邪吧

日諧星宮川大輔「一見面就要做愛」 殘障廁所成春宮

龜梨和也愛玩飛高高 遭鋼索擊中俊臉險破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