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9下關鍵判決 洋基塔克薛拉:裁判趕下班

點評:很微妙的判決。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美聯東區龍頭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紐約洋基與巴爾的摩金鶯硬碰硬4連戰的第三戰也呼應了這個戰況,雙方你來我往,金鶯隊最後靠著一壘審送的「再見雙殺」大禮,以5比4險勝,再次與洋基並列美東龍頭。

▲遭判出局後的洋基隊塔克薛拉最裡仍念念有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局上只落後2分的洋基隊展開攻勢,靠著連續3支安打以及滾地球要回1分,1出局後還讓跑者攻占一、三壘,輪到傷後首次出賽的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打擊,洋基幾乎就要把比數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塔克薛拉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他奮力撲向一壘試圖避開雙殺,但最後仍被一壘審判出局。即使他不可置信的跪在壘包上向壘審抗議,裁判仍宣告比賽結束,不過經錄影重播證實,塔克薛拉的確比球先到壘包。

▲出局?(圖/擷取自影片)

►►►9局上關鍵判決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有時候你真的會覺得裁判在趕下班。」塔克薛拉說,「他們不想要你追平比分,他們只想回家,那個判決真是夠爛的。」他表示,他可能會因這些話遭大聯盟官方罰款,但他並不在意。

塔克薛拉傷後首次出賽有1安打、2分打點的表現,但是賽後他表示受傷的左小腿仍感不適,「整個晚上都很緊繃。」他說,「如果要我盡全力去衝刺,那可能會有點冒險,明天再看狀況如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