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凡產生器」APP內建數十場景 套用超方便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瑞凡...你該下片了

▲瑞凡產生器,可讓使用者任意填入台詞。(圖/ETtoday.ne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犀利人妻》已下檔,但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真的超流行。更有趣的是,最近手機還出現一款最新的APP「瑞凡產生器」,只要你有想法就不需到處找圖,「瑞凡產生器」已經內建了數十種電視劇的經典畫面,讓你可以輕鬆大玩創意。

「瑞凡分享器」內建許多電視劇和電影的經典畫面,像是被撞到飛天的麥可、周星馳電影裡的如花,還有熱血電影斯巴達皆有,就連時常「出面」針砭時事的希特勒,也有照片可以方便大家直接套用、隨心所欲地設計,相當有趣。(下圖/ETtoday.net)(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