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橫濱隊王溢正吞敗投 陽耀勳獲得勝投

張昭雄 / 賽 評

繼上午美職陳偉殷承擔敗投,在下午及晚間的日職橫濱隊王溢正也吞下敗投,陽岱鋼所屬火腿隊飲恨,惟軟銀隊陽耀勳號卻贏得本季第2場勝投(1敗),可圈可點。

8日星期六全天美、日兩國職棒賽我國選手紛紛出賽亮相,美職陳偉殷被轟3發紅不讓丟掉7分承受今年第9場敗投(12勝);日職午場橫濱隊投手王溢正本季第3度先發掛帥吞下3連敗投厄運;午場另有火腿隊野手陽岱鋼表現不俗,擊出2支安打獲得火腿隊唯一的1分打點,可是最後火腿隊以1比2落敗給洋聯墊底的歐力士; 晚間軟銀隊的陽耀勳先發卻揚眉吐氣,贏得今年球季第2場勝投(1敗),令人激賞。

今年球季第6度出賽亮相的陽耀勳,面對羅德隊展現出強而有力的投球威力,速球都在140至145公里之間,尤其他的滑球發揮極具威力,只投6點1的19人次出局即有兩位數的10次奪三振佳作,其中在第二局第3 人出局至第三局連續奪三振4次紀錄,此役陽耀勳只被擊出4支安打的1成74被打擊率而已,他投到七上連被敲出兩支二壘打失1分,還留有兩名跑者時被換下休息,幸有中繼投手藤岡幸好通通解決未再失分才贏得勝投,陽耀勳累積防禦率為0.59,可圈可點。軟銀隊是以3比1獲勝,與羅德隊也各為10勝3和10負戰績。

橫濱、廣島隊本季第20場對抗,王溢正個人第3度先發投手,只投4點1局失3分,教練團對他就沒有信心下場休息,王溢正連續3場敗投後,或許往後沒有機會再出賽。其實,今午這場比賽前三局王溢正投得還算不錯,他只被擊出1支安打,而在9人出局之中,並有4次奪三振紀錄,惟第四局雖然被敲出一支打,也投出四壞球及觸身球各1次,但是這支洋將艾洛雷多的安打,發生橫濱隊右外野手老將森本稀哲傳球失誤(紀錄認為隱形失誤),造成二、三壘有跑者,之後,王溢正暴投才失去這1分;隨後的第五局下半,在1安打1犧打1四壞球滿壘時,再被第三棒老將梵英心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再失去兩分,即被換下休息,此役橫濱隊也是僅有7支分散安打的2成26打擊率而已,王溢正因而吞下敗投,累積防禦率也退到8點4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