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賣23天蛋糕 葉璦菱驚:我不敢吃耶

▲黃湘怡蛋糕出包,貼公告恐難挽回顧客信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蛋糕爭議不斷,自遭前員工踢爆賣「冷凍兩週」蛋糕後,連日來門市空盪蕩 乏人問津;最近開咖啡蛋糕店「MIA cafe」的藝人葉璦菱聽到蛋糕冰23天再賣,直呼不可思議,「實在太久了,我不敢吃。」她表示自家賣的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冷藏蛋糕也是不超過3天。

葉璦菱最近當起咖啡廳老闆娘,聽聞黃湘怡賣的蛋糕可能是23天前做的,大呼「也太誇張」。葉璦菱說,「23天,我不敢吃耶,我們家蛋糕當天賣不完就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璦菱舉自家蛋糕為例,說保證當天現做很新鮮,既使冷藏蛋糕拼裝過程也不超過3天,不過葉璦菱賣的是小型熱蛋糕,大多是讓客人現點現吃,相較於黃湘怡6吋蛋糕,不論是巧克力醬、鮮奶油,都需要一定時間製作,若要保鮮,絕對需要冷藏,兩者其實無法比較。

▲葉璦菱對23天的蛋糕爭議表示「我不敢吃」。

藝人黃湘怡2006年從歌壇轉戰蛋糕業,3日遭前員工踢爆其自創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對外稱蛋糕是「當天現做」,其實大部分蛋糕都是冷凍再解凍販售。4日黃湘怡親上火線以影片表示,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DM與官網強調蛋糕是當日現作,臉書出現的「當日手工新鮮現做」的字樣則是督導不周。

黃湘怡說,「針對有員工、客服小姐回應客人,造成大家誤解,抱歉。」她表示,冷凍是最天然的保鮮方式,像生魚片也是一樣,5日則是再發聲明,強調製作蛋糕過程一切合法,並指出「冷凍保鮮是業界常態性使用的保存方式」。只是黃湘怡這些回應動作,似乎暫時難平復爭議,也自己打造的蛋糕王國岌岌可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