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低胸現簽書會 粉絲:不用咖啡就提神

東森新聞記者李奇威、陳明傑/台北報導

「軍中情人」劉香慈出寫真書,8日下午在台北舉辦簽書會,她穿上低胸洋裝露出好身材,還大方送出裱框寫真照,讓現在男性粉絲大喊「有照片就不用咖啡提神了」;她還分享在帛琉拍攝的趣事,因為當地人喜歡肉肉女生,結果把她當成難民看。

◄劉香慈寫真簽書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一身粉紅色小洋裝,大方秀出事業線,劉香慈今天開心出席簽書會,看到有粉絲自製手板幫她加油打氣,她心花怒放,當場送出放大版簽名寫真照一張,讓現場男粉絲High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照片就不用咖啡提神!」聽到粉絲要拿她的寫真照提神,劉香慈好害羞,其實為了這本首次發行的寫真書,她整整瘦了4公斤,回想去帛琉拍攝當時,還被海關當成難民呢。

在寫真書中,不管是穿比基尼化身健康的陽光美人兒,還是只用條布遮住重點部位小露性感,都讓人眼睛一亮,甚至被拿來和最近也推出寫真集的「雞排妹」還有新宅男女神林采緹做比較;劉香慈也自信地說,大家都美,沒在怕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