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越南「內衣皇后」雪白嫩肌搭翹臀 托槍性感破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位美女照在網路上流傳,她穿著性感黑色內衣、手上托著槍,外加完美的S曲線引起話題,網友認為她「很眼熟」,卻說又不上名字;但其實這位「內衣皇后」有許多外拍經驗,有網友更表示:「屁股翹到無話可說!」


▲越南「內衣皇后」陳氏玉貞非常性感。(圖/翻攝網路)

這位來自越南的美女叫做陳氏玉貞(Trần Thị Ngọc Trinh),16歲時就入行當模特兒,並曾獲《2011越南國際小姐》的冠軍,她因為皮膚雪白的她加上纖腰翹臀而引人關注,常參加時尚活動、節目來賓;而她的性感好身材在內衣的裝扮、再加上甜美的笑容,觀眾看後都會「內心激動、興奮」,因此獲「內衣皇后」的美名。


▲(右)她曾獲2011越南國際小姐的冠軍。(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內衣皇后」因雪白嫩雞和性感俏臀,打開知名度。(圖/翻攝網路)

辣!凱特王妃表妹露雙球 「全裸」扯丁字褲扮自由女神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