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正港「估狗」!用Google Map拯救一隻流浪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Map除了找地址方便以外,或許還能改變一隻流浪狗的一生!國外一名網友透過Google街景服務發現頌雅(Sonya),牠當時毛髮雜亂、身體虛弱,狀況相當不好。有好心網友依照地址特地前去餵養牠,並在博取信任之後,成功把牠帶回家。

▼Google map找到了「估狗」頌雅!(圖/取自YouTube)

事情發生在約6個月前,有網友在流浪狗照護組織「希望腳印」(Hope for paws)公開頌雅的行蹤,隨後名為派崔克(Patrick)的善心男子到該處照顧頌雅。據當地店家表示,頌雅至少在此流浪了10年。派崔克決定為頌雅找個家,先是以起司漢堡吸引注意,再用網子困在停車場內,耐心等待牠願意接納陌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崔克將頌雅帶上車後,立刻載牠到動物醫院檢查,發現體內腫瘤、雙掌指甲內插以及牙齒斷裂,這些都要經過手術治療,同時也一併治好牠的關節炎問題。現在頌雅已經找到新主人,而這隻「估狗」的故事也感動網路上無數網友。

點此觀賞中譯版本>>


貓咪亂大小便? 牠可能不愛現在使用的貓沙!

心意無價!小男孩捐出所有積蓄 拯救流浪狗

明明說好不打臉 柴犬卻使出7巴掌連擊

關鍵字: 估狗 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