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勇士瓊斯最後紐約行 恩怨情仇一次了結

點評:原來也是有人討厭瓊斯。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我在紐約的經歷跟其他地方不一樣。」亞特蘭大勇士隊三壘手瓊斯(Chipper Jones)8日來到花旗球場與紐約大都會隊展開他生涯最後一次在紐約的系列賽,賽前他告訴記者,不論是在以前的Shea Stadium或是洋基球場,對他而言都是很特殊的地方。

▲勇士隊瓊斯8日來到花旗球場,展開他棒球生涯最後一次的紐約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瓊斯說,「在紐約打球,我會說那是最有趣的經驗。」瓊斯生涯的第一發全壘打就是在大都會隊位於皇后區的Shea Stadium敲出,並在6年後的勇士與大都會之戰參與了911事件後全美第1場的職業運動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這裡有太多回憶,而且有好有壞。」瓊斯說,「但我非常尊敬每一年在這裡遇到的每一位偉大選手與偉大的事物。」而對於大都會球迷而言,回想起1999年的9月,那絕對是最討厭瓊斯的時候。

當時瓊斯幾乎是單槍匹馬的帶領勇士隊在國聯闖江湖,他還在9月22日開始的勇士與大都會3連戰中連續3場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橫掃大都會,讓原本只落後1場勝差的大都會隊因此無緣季後賽,瓊斯說,「我想大都會球迷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討厭我的吧!」

不過瓊斯已經習慣這些對他又愛又恨的熱血棒球迷,因此不影響他對紐約的熱愛,他說,「這裡有各式各樣的人,雖然你總是會遇到壞人,但絕大部分的紐約客都是有善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