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日韓獨島吵翻天 宋米秦抬下巴傲看w-inds.

文/看熱鬧

今天看熱鬧到了台南,聽說有個《友好國際音樂節》找了韓國的Super Junior M、日本w-inds.還有台灣的Dream Girls一票偶像來拉拉手當好朋友。這麼熱鬧滾滾,愛看熱鬧的看熱鬧當然不會錯過。

▲(設計對白)宋米秦:事關國家榮譽啊!等著瞧!

只是日、韓現在獨島問題吵得兇,旁人看著似乎火都快噴起來了!本來看熱鬧還想說,幸好Super Junior M沒來中午記者會,不然不小心擦槍走火了就糟了個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唉呀,差點忘了,咱們台灣女神天團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不也是泡菜妹子嗎?沒想到就在郭雪芙做外交送文旦給w-inds.龍一的時候,宋米秦就剛好被捕捉到這表情,看來晚上「車拚」會很精采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