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倫敦奧運非終點站 吉諾比利2014世錦賽不缺席!

點評:很難想像沒有他的阿根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東尼奧馬刺三劍客之一,「鬼之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已經高齡35歲,外界認為今年(2012)恐怕是他最後一次在國際賽場上亮相,不過吉諾比利反駁此說法,「我會打2014的籃球世界錦標賽!」

▲今年倫敦奧運並非吉諾比利國際賽的最終站,他表示2014世錦賽仍會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變化莫測「鬼之切入」的吉諾比利,總能利用犀利、詭譎的切入,撕裂對手防線,有時候直接攻擊籃框,有時候分球給隊友輕鬆取分,不過他已經高齡35歲,距離高掛球鞋的日子已經不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012)夏天倫敦奧運場上,吉諾比利率領阿根廷為國爭光,雖然不敵美國隊,與俄羅斯爭奪銅牌戰也不幸失利,但他的表現仍受到各界一致肯定,同時也不少聲音表示,這次恐怕是吉諾比利最後一次,在國際賽亮相。

吉諾比利表示,他會參加2014年,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籃球錦標賽,「我從來沒說我會繼續打,也沒說我要退出啊!」吉諾比利回應,「還有兩年時間,這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到時候我可能變化很大,不過我知道到時候我37歲。」

上個球季(2011-12)馬刺被認定球隊年齡偏高,戰力不如以往,但他們仍靠著豐富實戰經驗,穩扎穩打以西區龍頭的姿態晉級,甚至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西區冠軍戰才輸給年輕力盛的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