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風波未阻生路 吳亞馨捲入跨國三角戀成「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撿屍富二代李宗瑞的淫魔行徑震驚社會,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女星吳亞馨,目前演藝工作全部停擺,暫時在家休養,還不知道何時會重返演藝圈,讓一家12口的經濟堪慮,但據悉,有大陸劇組積極邀請她擔任女主角,認為她條件好,被捲入淫照風波錯不在她,沒必要封殺。

▼爆出淫照風波至今滿一個月,吳亞馨仍未平復心情。(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經紀人曾珮玟表示淫照事件爆發後,其實對吳亞馨的工作的影響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還是有不少片約及代言上門邀約,不過現在暫時不考慮接受,讓她能好好休息為主;而昨(7)日檢方借提李宗瑞,是否有要對「淫魔」提告?她的律師表示目前沒這個打算,一切都照司法程序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目前雖神隱,但她主演的大陸電視劇《天堂秀》卻在對岸熱播,與大陸男星陸毅及韓國女星韓智慧同台大玩三角戀情,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而身材火辣的她,在劇中穿上傳統旗袍展現女人風情,被網友大讚:「天生為旗袍而生的女人!」

吳亞馨一人養13口 淫魔李宗瑞害神隱沒錢賺

韓女團開尬!扭腰倒奶還不夠 熱舞開腿大露「該邊」

少女時代潔西卡變身「怪叔叔」 拿國旗猛戳潤娥屁溝

韓女星松雨為撇淫片又整形 爆乳露腿求饒

G奶蒼井空AV拍上癮 發願促進「中日外交」慰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