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牛棚再放火 暴力猿延長賽單局灌7分獲勝

點評:恭喜Lamigo Monkeys!!!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戰績相近的Lamigo Monkeys與統一獅7日展開三連戰,兩隊在9局打完形成平手,殺進延長賽後,暴力猿打線卻突然清醒,單局海灌7分,以10比3擊潰「南霸天」。

▲林泓育再度轟出三分砲,賽後獲選MVP。(圖/資料照)

桃猿隊和統一獅雖然分居聯盟第1及第3名,但兩隊事實上僅有2場勝差,因此今天的比賽都卯足全勁,也不約而同派出洋投先發,不過防禦率王強納森這場比賽卻在4局上讓Lamigo打線率先攻下分數,還好隊友馬上在5局下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1比1平手的僵局直到8局才有所改變,桃猿隊林智平、陳冠任靠著四死球站上壘包後,第4棒的林智勝馬上敲出超前分,儘管獅隊緊急換上李瑋華讓郭嚴文擊出內野高飛必死球,但在換上高建三後,卻仍遭林泓育掃出帶有打點的安打,Lamigo再下一城。

8局下,桃猿隊換上第二任投手菲利浦,他卻在兩出局後分別被林志祥、郭岱琦和張泰山掃出二壘安打,把球隊剛攻下的兩分又吐了回去,雙方以3比3二度戰成平手。

在正規賽你來我往的兩隊,殺入延長賽卻風雲變色,面對統一獅「終結者」林岳平,林智平先是靠著保送站上壘包,余德龍成功執行短打戰術,將隊友送上得點圈,林智勝再度掃出超前分,林岳平沒能壓制暴力猿打線,對郭嚴文投出保送後被換下場。

不過這個半局沒有因此結束,李金木一上場就被林泓育轟出三分砲,將比數擴大至7比3,隨後三名打者也都順利站上壘包,儘管換上黃志龍接替仍無法踩住煞車,讓暴力猿一口氣攻下7分,最後贏球的Lamigo也將雙方勝差拉大至3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