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迅猛龍波許現身首映會 「爆乳嬌妻」超吸睛

點評:迅猛龍的老婆真是辣到噴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主力大前鋒「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日前出席HBO影集《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第三季首映會,不過波許的嬌妻艾德麗安(Adrienne Bosh)以一席「深V」爆乳禮服現身,鋒頭還差點蓋過老公波許。

▲波許偕愛妻出席首映會,老婆爆乳裝超吸睛。(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美國時間5日晚間,HBO自製影集《海濱帝國》舉行最新一季首映會,地點也選在全美第一大城紐約,不止影視紅星入列,就連體育界的波許也受邀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就以「愛妻」聞名的波許,當然也要帶著艾德麗安出席走上紅地毯。臉蛋、身材都是一流的艾德麗安當然也不會讓老公漏氣,以超爆乳的深V裝亮相,順利替兩人贏得不少鎂光燈焦點。

波許在上個賽季順利贏得職業生涯首座「年度總冠軍」後,新球季也面臨不小的衛冕壓力。不過在有計劃性的補強下,依舊被不少媒體視為奪冠的大熱門球隊。

波許上季成功扮演邁阿密的禁區中樞角色,平均18分、7.9籃板的個人數據也成為熱火奪冠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火箭人再度出賽 兒子將為父蹲捕

MLB/國民小熊險火拚 王建民衝進場助陣

MLB/洛磯投手搞笑失誤 勝利拱手送給勇士

MLB/金鶯打線大暴衝 6轟敲碎洋基美夢

奇蹟之夜全文披露 林書豪: 神的手掌權在我生命裡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