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性感擠D波露完美腹肌 新戲硬槓舊愛姚元浩?

▲隋棠性感馬甲擠D波,完美腹肌全都露。(圖/翻攝隋棠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最近喜事連連,先是主演作品《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破億,另一部《甜‧秘密》又風光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這也讓隋棠好心情藏不住,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她的大尺度性感照,美波、腹肌全都露,令粉絲大吃冰淇淋。

▼隋棠喜事連連,除了《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破億,另一部《甜‧秘密》又風光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日前在臉書曬出她穿著性感馬甲的美照,除了胸前D波、美腿全都露之外,連深藏不露的腹肌也一併曝光,誘人犯罪的完美比例讓粉絲紛紛直呼:「簡直就是女神啊!」

日前有平面媒體報導,隋棠即將於10月開拍三立新戲,有機會在週日偶像劇戰場上對打前男友姚元浩的《大紅帽與小野狼》,對此隋棠經紀人則澄清,「的確有跟三立方面接觸,但劇本還沒出來,所以一切未定。」

此外,人在新加坡宣傳《犀利人妻》電影版的隋棠,對於另一部電影《甜‧秘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她則透過經紀人傳簡訊表示:「很開心能入圍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目前正在努力切檔期,期待去參加。」

影/哆啦A夢真人版 「胖虎妹」前田敦子兄妹夢幻共演

網友惡搞諷時事 馬英九版「裸馬慾場」瘋傳

陳思璇性感掏溝曬美腿 再扯淫魔:照片沒有我!

洪小鈴炎夏拍古裝 自曝底褲全濕透

賴琳恩挑逗人夫被抓包 大嬸怒嗆:要打到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