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凱特王妃表妹露雙球 「全裸」扯丁字褲扮自由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直給人溫柔、端莊的美好形象,但她的表妹妲伶(Katrina Daring)形象卻是和表姊大不相同,她6日參加活動時把自己打扮成自由女神像,原本還穿著銀色比基尼,竟突然在眾人面前脫掉,露出貼著銀色胸貼的渾圓雙球,還作勢要扯掉丁字褲,讓現場觀眾非常傻眼!


▲凱特王妃的表妹常大方露出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達令是名歌舞劇的演員,據美媒報導,最近走紅是因為「報出表姊的名字」而接了不少的活動,她更為美國知名成人雜誌《PlayBoy》拍攝9月封面女郎照片;她日前參加活動時幾近「全裸」扮自由女神,展現性感好身材,也被網友挖出她曾露奶穿「C字褲」的辣照,網友好奇的問:「凱特王妃家怎麼會出這種女生?」


▲妲伶曾穿著C字褲出席活動,作風非常大膽。(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做檸檬水」 遭諷Google翻譯

婚姻告急!黎明辭去聯名公司董事、樂基兒愛狗移民

周幼婷「招桃花」怪秘訣 竟是晾出自己的「內在美」?

G奶蒼井空AV拍上癮 發願促進「中日外交」慰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