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弟」邱皓翔唱得太動人 被問「愛情傷你多少?」


▲雖然唱起歌來相當深情,但私底下的邱皓翔仍不脫10歲孩子的稚氣。(圖/翻攝自邱皓翔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首《讓每個人都心碎》令目前才10歲,還在台東卑南國小讀書的邱皓翔爆紅。由於這首歌的原唱黃大煒將其唱得溫柔又滄桑,所以不少人很訝異為什麼才10歲的「心碎弟」也能唱得這麼動人,甚至有網友提問,「到底被愛情傷多少才能像你一樣詮釋這首?」

《讓每個人都心碎》是黃大煒於1990年發表,到現在還是KTV的熱門歌曲,演唱時除了需要豐富的感情外,還得有厚實又有穿透力的嗓音才能將它駕馭得很好,因此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唱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大煒和邱皓翔的《讓每個人都心碎》,你喜歡哪一種版本?(影音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正因為難度相當高,所以《讓每個人都心碎》一直以來都是很多歌手,或是參加比賽的選手想拿來證明自己實力的作品,像是楊宗緯、林宥嘉以及蕭敬騰都有演唱過;除了男生之外,最近傳出從自家樓梯跌落,右腳踝嚴重脫臼痛到動不了的天后張惠妹也曾經挑戰過。

和上述演唱者相比,「台灣好聲音」邱皓翔不僅年輕許多,以常理來說,包含感情在內的各方面歷練應該也都和他們有所差距,難怪有人會好奇,邱皓翔到底是在愛情被傷得多重(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才能把《讓每個人都心碎》唱得如此撼動人心。


爆紅之後,有網友稱讚邱皓翔是台灣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有人力挺他,表示如果「心碎弟」出專輯一定會支持;甚至連原住民電視台的《部落星舞台》節目,都打算邀約他上節目表演。

其實,除了《讓每個人都心碎》,邱皓翔在自己的影音頻道還有他演唱同為原住民的張惠妹《你是愛我的》黃美珍《途中》,以及陳芳語的《愛你》等歌曲,聽過的網友也都紛紛讚賞。

「台灣好聲音」邱皓翔暴紅 媒體爭訪校方低調

10歲邱皓翔飆海豚音「讓每個人都心碎」 電爆選秀歌手

「心碎弟」邱皓翔爆紅 原民台《部落星舞台》邀表演

「台灣最美校花」慕蓉拍廣告 攝影師讚:超像大美女關之琳

圖集/最美校花慕蓉 進軍網拍當Model

3歲聿飯糰可愛好強自己洗頭 吃下哆啦A夢記憶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