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失誤拖累 桃猿洋將雷力1分責失吞首敗

點評:雷力有點衰,但棒球就是這樣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6日面對興農牛的比賽派出先發拿下二連勝的洋將雷力先發,但他卻被隊友守備拖累,失6分只有1分責失;雖然失誤的球員都紛紛戴罪立功,但還是追不回失分,桃猿最終就以4比6輸球,雷力也吞下來台首敗。

▲Lamigo新洋投雷力吞下來台首敗。(圖/Lamigo球團提供)

面隊桃猿的洋將雷力,牛隊在2、4兩局各攻下大局。2局下先是靠著林益全、方克偉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上二、三壘,接著三壘手林智平發生失誤,牛隊先攻下1分,兩出局後林瑋恩補上1支二壘安打再得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牛隊攻勢再起,鄭兆行安打上壘,游擊手林智勝和一壘手郭嚴文連續發生失誤,牛隊再發動雙盜壘,一連攻下兩分。接著藍少白又補刀擊出安打再下一城,取得6比0領先。

而牛隊先發賴鴻誠前兩局都被攻占上三壘,首局還形成滿壘,不過他都有成功守住局勢且越投越穩,直到5局上才因為隊友失誤、陳冠任安打,再被林智勝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

6局上桃猿首名打者郭嚴文擊出安打上壘,兩出局後黃浩然擊出三壘安打送回1分,林智平又補上安打再攻1分。

雷力被攻下6分後漸漸回穩,投到7局都沒有再掉分,8局下桃猿推出許銘倢也力保不失;牛隊則是在7局換上林克謙,他在8局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不過接下來的陳煥揚和林彥峰都成功守住戰果,最終牛隊就以6比4取得勝利。

賴鴻誠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和3次保送,失3分有兩分責失,拿下第三勝;雷力則是7局被敲8安,投出兩K,失掉的6分只有1分責失,苦命吞下來台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