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球王無緣晉級 9年來首度於4強之外

點評:球王~你累了嗎?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美網開賽以來爆出最大冷門!現今世界排名第1的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居然止步8強。費德勒6日爆冷輸給來自捷克的選手柏蒂奇 (Tomas Berdych),無緣晉級4強,更別提再次爭搶美網冠軍寶座。

頭號種子費德勒與柏蒂奇進行一場廝殺,任誰都沒有想到,費德勒4盤以6(1)比7、4比6、6比3、3比6的成績,意外敗給柏蒂奇,送給現場觀賽人員一份驚訝,贏得比賽的柏蒂奇,開心得對著看台上的家人和教練,分享闖進4強賽的喜悅。

▲費德勒爆冷止步8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德勒於今年溫網奪冠,在倫敦奧運搶下銀牌,以大會第一種子參賽美網,更挑戰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只是沒想到對上生涯對戰紀錄11勝4負的柏蒂奇,信心滿滿卻踏不進4強大門,更中斷9年來連續闖進4強戰的佳績。

戰敗後的費德勒肯定柏蒂奇的出色表現,他還表示,「而我今天沒能跟得上他的好表現,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這場比賽費德勒罕見出現多達40次的非受迫性失誤,只能眼睜睜看著柏蒂奇將他拍出4強之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網費德勒大滿貫溫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